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东莞绿安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绿安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简介
  • 法人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资质
  • 企业产品

东莞市绿安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蛋白核小球藻养殖、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总部坐落在东莞市素有“未来硅谷”之称的松山湖科技产业园。


公司发展可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末,小球藻专家范伟权先生开始从事小球藻研究和养殖。90年代末,成立了我国最早的小球藻公司,与暨南大学齐雨藻教授、复旦大学周鑫荫教授等国内一批知名藻类专家合作,对小球藻进行深度研发并取得一定成果。2000年,公司董事长汤永强先生开始传承范老衣钵,基于对小球藻在医药、食品、健康等领域应用前景的认识,开始大力进军小球藻领域。


2006年11月,公司斥巨资在河源万绿湖畔开辟了1.3万平方米的小球藻养殖实验基地,在得天独厚的全天然有机养殖环境和热带充沛的阳光照耀下,在清澈洁净纯天然矿泉水的专业化小球藻养殖池中,孕育出了国际高品质的“蛋白核小球藻”。公司对小球藻的研究近50多年历史,经过不断的技术研究与累积,2000年小球藻系列产品技术开发纳入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科技计划;2001年小球藻C·G·F提纯技术已纳入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科技计划; 2011年12月,获得小球藻破壁提取C·G·F生物活性物质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0 1 0513417.X);2012年10月,获得小球藻核酸有机饮品的制备方法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0 1 0513408.0 );并相继成功取得“一种改进型跑道池结构”、“一种双层平板式微藻光生物反应器结构”、“一种新型小球藻养殖池结构”等12项技术专利。2012年12月,我司被国家评为“蛋白核小球藻”新资源食品标准制定者;2015年为了市场的需要,在海南通过技术输出,建立了海南养殖基地;2016年,绿安奇公司被评选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绿安奇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要专注于蛋白核小球藻的养殖过程、过程管理、质量标准制定及下游产品的研发。近几年,随着国际国内对小球藻健康价值的认知程度越来越深,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相应的对产品深加工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国内研发又相对滞后,跟进发达国家的脚步、并在特定领域实现突破已经是国内小球藻产业所面临的紧迫问题。作为国内小球藻行业标准的绿安奇将不辱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组建特色型的小球藻研发基地,促进具有特色的小球藻产业发展;建设以小球藻产业推广为目标的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训、技术与产业服务等职能的综合性生产与服务平台。




陈醒华

东莞绿安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一、解读“绿安奇”:

    绿——代表生命活力、健康产业、蓬勃向上的企业整体生命力;

    安——蕴含平安,祥瑞;产品用的放心、心安理得;和谐的品牌魅力;

    奇——彰显小球藻30亿年生命奇迹、神奇的功效。

二、品牌理念

    专注、诚信、创新。

    绿色滋润生命,科技惠泽大众。

三、经营理念

    传播绿色事业,推动企业永续发展。

    经营绿色事业,实现员工最大价值。

    实现绿色事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四、用人原则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热爱绿色事业,自己提升自己。

    有才无德者慎用,有德无才者可用,德才兼备者重用,无德无才者坚决不用!

五、管理原则

    谋定而后动,凡事有计划,细节可控制,结果有预测。

    所有员工自觉接受监督,信任源于监督,监督下的信任才是永久的和真实的。

    只服从一个领导。与唯一上级意见不同,可以用文字如实越级申诉(但须先执行)。

    一切与员工利益相关的政策和规定都是透明的。

    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先执行再申诉,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依据制度管理,制度是一切原则的原则。做好日清、周结、月报工作。


绿安奇,关注普天下大众健康!

绿安奇的理念:让生活多一点绿色!

绿安奇的使命:让人人得到健康!



    暂无该企业产品!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