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列表 > 河南春雨菌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春雨菌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简介
  • 法人简介
  • 企业文化
  • 企业资质
  • 企业产品


知青村创建于1988年。20多年来,一直把消费者当亲人,用“亲情健康幸福”作为奋斗目标,把“特色、绿色、有机”作为经营发展战略策略,一步步让知青村成为河南乃至全国最具口碑的餐饮企业。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知青村引用宋代著名诗人朱熹的诗作为企业思想的引领和企业发展的源泉,以开明宽阔的胸襟,鲜活的知识,广泛包容,使得企业发展循序渐进,像新水长流一样。


     有好的原料才有好的菜品,有好的菜品才能吃出健康。这句话充分彰显知青村餐饮人的品质和品格,以及知青村对康养产业产品的追求和向往。知青村餐饮人的奋斗却获得了中华名小吃,河南名吃等无数个行业荣誉。

      为了顾客吃的安全、吃的放心、知青村在驻马店市确山自建了养殖基地,在河南济源王屋山建立了种养基地。

饮食理念

使用天然有机原料   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烹调理念

不放鸡精味精   调味只用葱姜蒜加骨头汤

 

经营理念

顺应自然      敬畏食者

 

 微信图片_20191010180025.jpg

图为政府官员和企业家来到河南春雨集团“绿洲一号”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1010180826.jpg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在实践中,我们公司所研发培植的饲料“绿洲一号” 是一种优质牧草,它生物量大,生长迅速,营养丰富,可作为养殖业使用。“绿洲一号”不仅为养殖业补充了纯天然有机饲料,而且还给养殖产业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图片8.png 

图片6.png

图片10.png

图片12.png

图片14.png


 图为 “绿洲一号”养殖场

 

   使用“绿洲一号”饲养的猪、牛、羊、草鱼等均通过国家有机标准检测:

 

 图片18.png图片18.png图片15.png

 

绿洲一号不仅解决了粮食和饲料矛盾,而且在养殖业废弃物处理方面也有了广泛的应用,走出了一种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的低耗高效的养殖模式,真正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周运友


河南春雨菌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企业文化暂无,敬请期待!

图片15.png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