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时政资讯

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将于6月底在京召开

时间:2021-05-10  记者:未知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点击: 139 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奋进的中国迈上新的征程,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节点上,只有紧跟当前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势,才能锚定好发展方向,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今日,了解到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医药研究开发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大健康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定于2021年6月26日—27日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举办,本届大会将以“奋进“十四五”新征程,构建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为主题。

  “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创办于2018年,旨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对接上下游企业需求,为与会者搭建一个业界人士交流与互动的高端平台。


image.png

  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和医疗健康产业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出席大会。通过举办开幕盛典、大健康产业品牌盛典和主题报告、部长论坛、院士论坛、风云对话、专场推介、品牌展览、联谊晚宴等众多活动,深入探讨“十四五”我国健康产业的新机遇、新未来。

  据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张元秋介绍:“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健康产业带来了巨大挑战,如医疗卫生服务,中医药、女性生殖健康、智慧医疗、大健康管理与现代农业等大健康产业却迎来了新的产业发展机遇期。今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之际。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助力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他同时指出,届时大会将亮点纷呈,我们将让企业唱主角,让专家发声音,把大会打造成专业化交流、高端化对接的平台。还将在大会现场搭建会见区、发布区、媒体区、讨论区、互动区、体验区等交流互动区域,举行主题论坛、圆桌会议、平行论坛、联谊文艺会、荣耀盛典等多项活动,为参会者提供充分沟通交流、宣传推广的空间和机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控,本次会议将限额500人。组委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企业家、管理研究者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届时出席大会,共同就后疫情时代如何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赋能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等议题、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推荐文章

推荐企业

更多>>

关于我们 | 团队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2023 中国中医药康养网  
  京ICP备202004167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681号